杏帘在望

一个不太会写故事的写手。

【yanee/sunmy】从那之后,爱你只是一件稀松平常事。

*时间线:炒团解散几年后

*意识流流水账

*设定是度假村老板neex老板娘ya,愿她们在每个时空都相爱。





“Sunnee……”

“Sun——nee——”

“杨芸晴!”

 

 

吧台上趴着的像猫儿一样随意舒展着的女子在发出了三声未得到回应的嗲音后索性真的像猫科似的以脊柱为轴滚动了大半圈,薄薄的肩硌在大理石台面上轻轻发出磕碰的一声,却没耽误了她捂着肩部把另外转动的小半圈续上。

 

 

 

“哎呀,干什么啦,痛不痛啊。”

“没事没事,不痛。”

“哦。”

 

 

 

于是黄发女孩又把刚刚从屏幕前抬起一秒的视线重新扎了回去。

“猫儿”瘪了瘪嘴,把没说出口的半句骚话咽了回去。

 

 

 

——“还是你不理我我比较痛。”

 

 

 

雨下的畅快,目之所及的茶树尽数被淋湿,浸泡在雾中朦胧而郁郁,撂下忙于表格的恋人,踢踏着拖鞋走到落地窗前哈出一口气,一根修长的手指斩开水雾,于是玻璃上显示出的清晰的——

[Yamy&Sunnee]

正为自己小心思达成而得意洋洋的黑发女子专心将每个笔画写得圆润,忽略了自己背后一头小黄毛悄悄蹭过来,猛地一扑。

“姐姐——”

“现在想起我来啦……”

语气中多少带了点愤懑。

“啊呀刚才不是在理东西嘛——”

小孩将整张脸都埋在姐姐黑发中深深吸了一口,满意的蹭着那丰盈的茉莉香。将头发留长后她又变回了刚认识的样子,小孩想。长发如墨倾泻在肩上带着一点点自然的曲度,细软地将自己温柔包裹,直到怀里的人害羞将自己的手拍开才舍得松开,透过她的肩头去看玻璃上的字。

几个笔画已经虚成了水滴泫然挂在玻璃上,小孩一只手依然搂着姐姐,直接凑到玻璃上去哈气,另一只手握着她的手,用生涩的汉字笔画慢慢在湿意上滑动。

“姐姐,要这样写。”

 

 

 

 

[郭颖&Kewalin]

 

 

 

 

两个人一同笑起来,姐姐在她怀里转了半圈——就像刚才那样,只不过这次换了个柔软的怀抱,她在热带小孩的温度中被目光灼得脸红,伸出手一边去呼噜金黄色的刘海,就势吻了上去。

 

 

 

她们曾在很多地方接吻,挤满创始人的一墙之隔的后台,晨光熹微而灯还亮着的练习室,人声嘈杂的地方卫视的化妆间;演唱会还有升降台落下去的一瞬,撒哈拉沙漠里太阳升起的一刻;又或者是泰国的沙滩,上海的邮轮,放风筝空旷的草场地,以及缀满碎钻蕾丝的婚纱,逼仄的更衣室里,从对方口中掠夺空气,将她头发都弄乱,只留眼中爱意清明。

 

 

 

“我好爱你啊。”

雨依然绵延在茶庄,两人十指扣紧,交换一个绵延的吻。

方才写过字的地方正有玉露悄然划下。

 

 

 

 

爱你对我来说,只是一件稀松平常事。


评论(12)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