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帘在望

一个不太会写故事的写手。

【霆峰/魏白】我们先表面迎合一下这是兄弟情

 

 

CP:陈伟霆x李易峰

        魏大勋x白敬亭

 

祝我们氓老师学业顺利 @流氓会武术 

 

*互动内容均为脑补,开心重要,纯脑洞勿上升。

*喊话四位先生,快点铜矿啦!

 

 

 

 

 

 

1.

表面酷炫狂霸拽大佬张嘴傻白甜——陈伟霆

根正苗红大眼仔一说话能困死你——李易峰

看起来有一丢丢怂的东北第一A——魏大勋

把注孤生写在脸上实则怀柔奶精——白敬亭

 

 

2.

魏大勋:峰哥让我去他家拿衣服拿鞋。

常言道嘴上一时爽。

直到在因为爱情剧组遇到了一脸切黑的苏凯文老师,魏大勋突然想起来录制当天他的巨星一脸欲言又止。

 

 

 

3.

陈伟霆:我对象很白。

魏大勋:我对象也很白。

陈伟霆:我对象还很瘦。

魏大勋:我对象也很瘦。

陈伟霆:我对象刚出道的时候在舞台上留下过黑历史。

魏大勋:我对象刚出道的时候也。

陈伟霆:我对象爱吃火锅,尤其是辣锅。(天塌脸)

魏大勋:我对象也……

陈伟霆:……

魏大勋:哥我错了哥,我对象是只兔子。

 

 

 

4.

白:我想在北京三环内有一套大房子。

魏:我家房子在二环内。

峰:我也在北京有房子。

香港某陈公子:啊……北京房价太贵了沃……

 

 

 

5.

关于拿衣服拿鞋:

“哥我和你说啊balabalabala”

“啊,是哦。”

“哎哥你这帽子不错我那天看见balabalabala”

“……嗯。”

“哥这双鞋你脚不……”

“停!”

“啊。”

“魏大勋,你看上什么了,都拿走。闭嘴拿。”

“好的峰哥。(计划通)”

 

 

 

 

6.

关于魏大勋能说:

“balabalabalabala”

“哇,尼好腻害沃。”

“gujigujiguji”

“是吗你说的好棒——!”

“kuangchikuangchikuangchi”

“……你说的太好了不如我们来看一下剧本吧。”

 

 

 

7.

霆:哇,厉害,说的好。

峰:行,闭嘴,都拿走。

四个人一起约饭的时候,麻辣火锅咕噜咕噜的冒着泡,魏大勋扯着天塌脸的陈伟霆一通说,李易峰越过桌子握住了对面人的手。

“小白,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哥您太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

 

 

 

8.

关于老年人的语速:

峰:威廉你觉得,嗯……是吧?

霆:哇fongfong里超——厉害的沃!

白:???我是不是漏看了一集。

 

 

9.

关于自拍:

上唇聚焦拍照King——陈伟霆

鼻翼看人拍照King——李易峰

自拍太多没法总结——魏大勋

不发自拍存货管够——白敬亭

 

 

10.

关于rap:

霆式宠粉代表作——《W企划》

峰式态度代表作——《角色》

白式有梦想谁都了不起虽然气短但是我在进步了史诗级代(hei)表(li)作(shi)——《我是白敬亭不是谁的替代品》

魏大勋:咋的啦?有口音咋的啦?给我来一首《快乐崇拜》

 

 

11.

霆:其实我平时都没有什么特意去练,就是说,我不用花那么多的时间就可以有肌肉的,但是我的腿太细了,一直都没有什么办法,你能懂我的意思吗。

魏:(盯着小细腿)真是令人羡慕。

白:(盯着大胳膊)真是令人羡慕。

峰:(盯着陈伟霆)真是令人骄傲。

 

 

12.

关于更博:

霆:不一定什么时候会发。

峰:不一定什么时候会发。

白:大部分时间一定不会发,包括广告。

魏:一人发两人份,不需要小号,活跃似高仿。

 

 

 

 

13.

李易峰的妥协:好好好,鸳鸯锅就鸳鸯锅。

白敬亭的妥协:好好好,踩鞋就踩鞋。

 

 

 

14.

关于口音:

魏:叽里呱啦叽里呱啦(东北垮音)

白:呜哩哇啦呜哩哇啦(北京吞音)

霆:……窝觉得寄几需要一个翻译。

 

 

 

15.

关于古装角色:

霆:大西轰,丁隐,铁木真。

峰:屠苏,小凡,小卤蛋。

白:顾南衣。

魏:……魏将军就不是古装了吗!

 

 

 

16.

关于民国角色:

霆:张启山,程霆。

峰:陈深。

魏:张子墨,张志刚。

白:对不起,是我太年轻。

 

 

 

17.

魏:伟霆哥你当初是怎么追峰哥的啊?

霆:就是我们当时沃,在横店拍戏,我从那个香港过来嘛,都没有认识的盆友,我们两个就,去星巴克里,收工了聊很久,从收工聊天到天都亮了,真的,超厉害的。

-翌日凌晨一点的星巴克-

白:魏大勋你什么毛病!!!!

 

 

 

 

18.

魏:不是在这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吗???

霆:我当时国语不好嘛,就是有点时候,会说一点英语,介样会好交流一点。

-又一日-

白:魏大勋你带我从五点坐到十一点就为了看新概念英语???

 

 

 

19.

霆:你不要这么对他我你看他双眼皮都困不见了。

白:强颜欢笑.jpg

 

 

 

20.

霆:我们两个刚认识的时候我,我在吃外卖,就问他,猪排饭吃吗,他说不吃谢谢。他也问我肉酱意饭吃吗,我也说不吃谢谢,就这样就认识了哈哈哈哈哈

魏:小白,你吃不吃猪排饭。

白:吃。

 

 

 

 

 

 

 -tbc-


愿四位,友谊长存。

“识于微时,名利加身而情义不改。”

 


评论(26)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